『尚益銅器股份有限公司』起源於為從事銅器鍛造及鋁合金壓鑄製造業。我們創立於1987年,有鑒於國人對於休閒活動日趨重視,市場上卻缺乏可兼顧品質、外觀及合理價格的攜車架產品,於是公司在2002年時轉型為設計攜車架、行李架等汽車相關產品並製造生產的廠商。 至今,我們已獲得結構性的多項專利,在台灣銷售擁有高達85%的市場佔有率,且獲得國內多家汽車公司指定合作的供應廠商,並且成功的外銷至許多國家,例如: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韓國、澳洲等地區,尚益銅器公司致力於設計研發鋁合金自行車攜車架、行李架及周邊商品,所有單車置放架均經過嚴格的測試及通過歐盟規範驗證。 公司的經營理念以品質、安全、效率、服務為宗旨,我們在2006年,因應品質嚴格落實控管即通過ISO 9001:2000驗証,並且確保流通全球之產品品質能令消費者滿意,公司政策著重在品質方面是非常重視及嚴格要求的。在安全上,公司自2005年開始多項產品陸續得到ARTC認證,並通過TUV歐盟的檢測規範,維護產品安全使消費者能更安心的使用是我們的第一使命。我們採獨特的設計尤其是在安全之餘同時能夠兼顧安裝方便、拆卸容易,是我們最自豪的優勢。除此之外,在製造生產上,我們也能在品質與安全的維護之下同時掌握產品交期,在工作時程的調配上更為精準。優良的售後服務是我們全體員工的宗旨,能否讓客戶使用上更無後顧之憂是我們提供更好服務的目的,故我們全體員工始終堅持提供客戶最安全的產品以及最好的服務品質。就是希望提供給消費者無壓力的購買環境。 結合網路的曝光度是我們公司今年度的重點目標。將市場上銷售及生產的產品,結合網站達到更全面的銷售網,並提供給消費者一個便捷的資訊管道。同時,公司積極開拓自行車比賽,希望創造國人更多的休閒管道。也贊助多項自行車比賽,希望刺激國人更踴躍猜與各項休閒活動。

公司大事記:
自2005年 得到多項產品(SBC系列和QPS系列和QP系列) ARTC認證。
自2005年 與多家汽車廠商配合,例如:中華汽車、NISSAN、三菱。
自2006年 參與世貿自行車展覽。
自2006年6月 通過ISO 9001:2000 認證
自2010年 取得TUV NORD 認證
自2010年 為LUXGEN獨家訂做客製化攜車架
2010年 贊助『單車活動漫遊快速公路;體驗南瀛文化濱海風情』
2011年 贊助參與『台灣盃國際公路邀請賽』

  我們期許每位使用我們產品的客戶和剛開始認識我們的您,都能感受到我們在產品上各個細節的用心,在這個多元又新知的時代下,跟著我們一起成長,在勞心勞力的事業工作之餘,以輕鬆快樂的心情,帶領您的家人方便的帶著我們的產品到處旅行,這就是我們公司的初衷,我們將繼續將產品更精緻化並且不斷的研發更嶄新的產品技術,以優良服務客戶精神,將理念傳達給每位有質感的您!